DM的傀儡



别让我在每个夜里为你流泪
其实我并没有睡
你项目到心碎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不要太贵
何必要DM做图
下你一大笔费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图我做不对
为你伤悲
为你憔悴
你要改图却不要赔

我真的好累 
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熬夜
为你沉醉
做一个DM的傀儡

别让我在每个夜里被你侵略
是我对你不了解
还是我不懂拒绝
如果你的只是“假快”的感觉
何必在乎我是谁
又何必如此虚伪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图我做不对
为你伤悲
为你憔悴
老板加工不加我的PAY!

我真的好累 
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熬夜
为你沉醉
做一个DM的傀儡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图我做不对
为你伤悲
为你憔悴
你要改图却不要赔

我真的好累 
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熬夜
为你沉醉
做一个DM的傀儡



I remember coming up with this adaptation when I was working with Digital Mirage and had 14 projects to handle. Reminds me of why I do not want to apply for another Project Manager role.

Comments

Popular Posts